網頁

熱門文章

2009年6月26日

近 期 法 會 活 動 工 作 報 告

佛學會祈請尊貴的 噶瑪給列 仁波切舉辦「護國息災尊聖佛母千供大法會」,祈求尊聖佛母佛威加披,護祐眾生不墜三惡道,增長壽命究竟成佛。仁波切領僧俗二眾持咒繞壇城,修積無量福慧資糧



尊貴的 崑列給琛 仁波切主持岩傳咕如咕列佛母火供,消除罪障,增益財富人緣權勢。


崑列給琛 仁波切主持金剛薩埵淨業滅罪超拔先亡法會,依止本尊悲願加持力,拔薦一切六道眾生往生佛淨土,冥陽兩利。



去年五月份天災頻傳,台灣四川緬甸相繼發生強震、風災、水災,生靈塗炭,佛學會為使各地受創眾生得以超拔度亡,並為生者消災祈福,中心發心募集百箱消災度亡咒輪,恭請尊貴的 貝斯林仁波切主法實況。(其中台灣地區58箱、大陸四川30箱、緬甸20箱,合計108箱,度亡圓滿)



尊貴的  崑列給琛 仁波切率領四眾弟子前往秋茂園海邊,舉行救贖龍王水族大海放生善行,如法為水族眾餵食甘露水,再由法友信眾帶領牠們繞佛繞塔繞壇城,使牠們來生得以藉此功德往生善道。


放生日期:98.4.18  
放生地點:高雄興達港
法會主持: 崑列給琛 仁波切
放生種類:虱目魚 
放生數量:30,000條 
放生金額:98,000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