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0年5月22日

慈悲參贊 2010年5月底 不丹 瑪尼東都大法會

2009年不丹”瑪尼東都
”六字大明十億心咒觀音大 法會功德金供養大會活動報告

 尊貴的 洛本多傑仁波切主持法會
中心佛學會會長代表供養法相集 與 參贊法會


佛學會代表將全省慈悲隨喜參贊今年2009年不丹國家”瑪尼東 都”六字大明十億心咒修誦大法會功德主名單,列於功德祿位,安奉於大法會壇城上分男位女位接受消災除障、及仁波切加持。
不丹國家”瑪尼東都”觀音十億心咒大法會十一天當中的伙食、茶 點,由中心佛學會將全省悲心參贊法會功德金供養之情況報告。
法會圓滿前,由尊貴的 洛本多傑仁波切為參加本年”瑪尼東都” 六字大明十億心咒持誦大法會將近二萬僧俗二眾傳長壽佛法灌頂的盛況。
佛學會代表及尊貴的 昆列堪仁波切將全省悲心法友隨喜參贊功德 金購製僧衣,供養不丹全國寺院之僧團盛況。

------------------------------------------------------------------------------------------

一、供僧功德:昔日佛陀讚嘆目犍連尊者:「以後的佛弟子,如果要行孝 道就應該在七月十五日供僧,並以供僧功德回向給過往的親人,這功德不只可以救度這一世的父母,甚至也可以救度七世的父母。」

二、《佛說盂蘭盆經》佛言:「 (前略)行慈孝者,皆應先為所生現在父母、過去七世父母,於七月十五日,佛歡喜日,僧自恣日,以百味飯食,安盂蘭盆中,施十方自恣僧,願使現在父母,壽命 百年無病、無一切苦惱之患,乃至七世父母離惡鬼苦,生人天中,福樂無極。是佛弟子修孝順者,因念念中,常憶父母,乃至七世父母。年年七月十五日,常以孝 慈,憶所生父母,為作盂蘭盆,施佛及僧,以報父母長養慈愛之恩。若一切佛弟子,應常奉持是法。」

三、齋僧功德:
1.儀 表端正,容顏暐麗,人人見之歡見。

2.氣力蓋世,精神滿足,承事十方諸佛,無有疲勞。

3.生天人間,壽命久長,康健無 惱,命終之時,自然受生,不被病苦所纏。

4.事事安樂,不逢災逆,心想事成,無有困厄。

5.音聲清雅,容動三千大千世 界;口常說清淨妙法,通達無礙,聞者無不信受而行。

四、《佛說布施經》云:供養三寶可得五種利益:
1.身相端 莊。 2.氣力增盛。3.壽命延長。 4.快樂安穩。 5成就辯才。

六、唐 道律師,持戒嚴謹,感天人送食。有一天律師問天神:「人間作何功德最大?」
天神敬答:「齋僧功德最大!」

七、近代禪門宗匠虛雲老和尚亦云:「佛、法二寶,賴僧寶扶持,若無僧寶,佛法二 寶無人流布,善根無處培植,因此齋僧功德最大。」

八、供 僧就是一種清淨的供養,讓眾生當下遠離煩惱,除心束縛,得清淨心。

九、發 心設齋供眾成就道場,不僅能廣結善緣、減輕業障,長養佈施喜捨之心,更為當來深植出世的菩提善因。

十、孝親報恩,供佛齋僧,功德果報,不可思議!


------------------------------------------------------------------------------------------

隨喜參贊 2010年5月底 不丹”瑪尼東都
”六字大明十億心咒觀音大 法會 辦法,請洽佛學會中心。

*佛學會內法會期間中心將會為 功德主設立功德蓮位、祿位及燃七彩蓮花燈, 所有參贊護持法會功德金皆供養上師仁波切、僧眾、法會各項開支、打齋、道場護持、經 書法本助印、及國內外救濟。 如有任何疑問, 歡迎各地信眾來電查詢贊助功德款或芳名。


參贊法會各項功德主功德金用途明細如下:

法會期間供養:
  • 供 花
  • 供香
  • 供 果
  • 隨喜打齋
  • 放 生
  • 火供
  • 燃燈供佛增慧全年度點燈 1000元
  • 建設閉關中心及 維護費用
  • 護持佛學會會員費200元,一整年2400元
  • 佛學會護法委員費1000元,一整年度會費 12000元
  • 助印佛像經書文宣法本
  • 貧困急難救助(中元冬令及海外救濟)
  • 供養大吉嶺總寺及岡波巴醫 院醫療費用
  • 其他(另祈願、迴向、吩咐代辦事項)
佛學會仁波切、僧眾,共修與法會修法均功德迴向給功 德 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欲 參贊法會之功德款 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 1192 058 0636 
劃撥帳 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 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碼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南市藏密佛學會 台南市竹巴噶舉三乘佛學會 如來講堂
地址:台南 市長榮路二段304號10樓之1
電話:06-2746141 . 2745691
傳真:06-2369767
Email: 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 站: 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奇摩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TAINANVAJRAYANABUDDHISMSCHOOL
部落格: http://tnvbs.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