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08年9月29日

台南市藏密佛學會簡介


社團法人台南市藏密佛學會 台南市竹巴噶舉三乘佛學會 如來講堂 自竹巴噶舉法王──嘉旺竹巴仁波切囑咐成立迄今,無時不為藏傳佛教的弘揚及利益全國信眾而努力。創辦者會長---許振河先生,為使如來正法久住、眾生速證菩提,創會至今二十年,為弘揚佛陀顯密教法,不餘遺力、從未間斷,每月邀請最尊貴的 法王、仁波切、格西、堪布等高僧大德,蒞臨傳法灌頂,並舉辦祈福、消災、度亡、放生、除障等利生法會,皆傳下無比殊勝的法教, 法友們無不法喜充滿,並誓言精進。

萬分感謝全省各地的悲心功德主、參與護持的熱心義工與許會長,長年無間斷資助佛學會、並策劃推動每月法會、共修、國內冬令救濟,每年將全國各地善心功德主的救濟金換為衣物、食品、棉被等日常用品送至麥寮、扶輪社、養老院、孤兒院、長老教院,並將慈悲救濟善行活動推廣至國外世界展望會、印度的法王大吉嶺總寺與岡波巴醫院、不丹、泰國及尼泊爾。更與台中竹巴噶舉中心會長---張振東先生,每年不辭辛勞地持續為海外藏傳佛教的法脈延續作宣傳與慈善募款,協助當地法教傳承,建設與護持安尼寺院、寺廟、舍利塔與佛學院,供養僧眾,為地方貧苦居民舉辦灌頂除障息災祈福大法會、、、、等利生善行活動。

然而佛學會處於市中心的公寓大樓裡,內部老舊,地方略嫌狹窄也許多需要資助修建的地方,用於一方弘法佈教或法務尚稱夠用,如果用於勇猛精進閉關修行則有所欠缺與不便。我們員工與義工也努力尋找機會與方法重整這塊地方,更希望佛學會將來能夠有一個獨立的道場及閉關中心。

感激全省善心法友長年的支持與鼓勵,佛學會也不斷持續地努力改進、成長,我們將會更積極精進修持、改善缺點,願有朝一日能將以無上密法落實教化,利益更多有緣師兄及眾生。


----------------------------------------------------------------------------------
*佛學會內法會期間中心將會為功德主設立功德蓮位、祿位及燃七彩蓮花燈, 所有參贊護持法會功德金皆供養上師仁波切、僧眾法會各項開支打齋道場護持、經書法本助印國內外救濟。如有任何疑問, 歡迎各地信眾來電查詢贊助功德款或芳名

欲參贊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 1192 058 063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 請傳真收據,並附上姓名、連絡資料與功德金用途明細,謝謝。

參贊法會各項功德主功德金用途明細如下:
  • 隨喜參贊護持法會功德金
  • 施放天馬除障旗修法功德金
法會期間供養:
  • 供花
  • 供香
  • 供燈
  • 供果
  • 隨喜打齋
  • 放生
  • 火供
  • 燃燈供佛增慧全年度點燈1000元
  • 建設閉關中心及維護費用
  • 護持佛學會會員費200元,一整年2400元
  • 佛學會護法委員費1000元,一整年度會費12000元
  • 助印佛像經書文宣法本
  • 貧困急難救助(中元冬令及海外救濟)
  • 供養大吉嶺總寺及岡波巴醫院醫療費用
  • 其他(另祈願、迴向、吩咐代辦事項)
佛學會常住仁波切、僧眾,每日早晚修法均功德迴向功德主。
------------------------------------------------------
台南市藏密佛學會 台南市竹巴噶舉三乘佛學會 如來講堂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二段304號10樓之1
電話:06-2746141.2745691
傳真:06-2369767
Email: 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站: 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奇摩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TAINANVAJRAYANABUDDHISMSCHOO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