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08年10月9日

2008年不丹「觀音嘛尼東都十億六字大明心咒大法會」活動報告

不丹度母聖山“基系桑殿丘林”國家寺院

「觀音嘛尼東都十億六字大明心咒大法會」護持聖會圓滿

2008年不丹觀音大法會實況

  不丹度母聖山“基系桑殿丘林” 2009年四月三十日至五月九日 連續十日,再次舉行一年一度功德廣大“大悲觀音瑪尼東都十億六字大明咒”大法會,恭請由不丹地位崇高僅次於國師法王傑堪布,尊貴的 多傑洛本 崑列仁波切主壇及三位尊貴的仁波切,領千餘位喇嘛僧和不丹當地虔誠信眾佛弟子修誦六字大明經咒(十億六字大明咒精進修誦聖會,每日早上6時起至傍晚6時 止,為期10天數千人所修誦觀音心咒積聚圓滿十億遍,功德廣大不可思量)。

  中心珍惜此無上修積深廣福慧資糧之法緣,發心護持圓 滿此次 “瑪尼東都觀音十億六字大明心咒” 大法會。特徵求護持圓滿此次“大悲觀音十億六字大明心咒”大法會功德主50位,每位功德主功德金8000元正,隨喜發心贊助護持亦可,功德金不拘多少,中 心感謝各地法友珍惜此極難逢遇法緣,踴躍參贊護持圓滿聖會修積廣大福慧資糧。

2008年不丹觀音大法會實況

  護持圓滿本次觀音十億心咒大法會功德金40萬,功德金內含:觀音大壇城啟建及法會10日供養千位喇嘛僧及信眾三餐伙食費、茶、酥油燈、大薈供供品、供養上 師、喇嘛僧功德金,及法會圓滿日殊勝本尊大灌頂、大護法四臂瑪哈嘎拉酬懺大薈供法會等各項支出。

  萬分感謝各地法友踴躍隨喜布施參贊。中心已為您闔家親眷,於大法會壇城設立消災延壽祿位,法會圓滿寺院更為您闔家舉行大護法瑪哈嘎里淨障袪疾祈福勝法功德大迴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年中心佛學會護持圓滿不丹觀音十億心咒大法會部份善行工作報告

  中心會長將全省法友供養金供養瑪尼東都十億心咒大法會,
由尊貴的 多傑洛本崑列仁波切代表接受


  供在瑪尼東都大法會壇城中、立在男女兩牌位前為參贊法會功德主祿位

  參加瑪尼東都大法會之人潮盛況
法會中提供當地居民餐食與奶茶
 
尊貴的 多傑洛本仁波切為全體信眾舉行達恰穹松灌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年5月中心於不丹瑪尼東都大法會後 慈善救濟善行報告

中心會長於不丹瑪尼東都大法會後前往拜訪尊貴的 色玻仁波切,並將供養金供養 仁波切
在"旺地洛必薩"地區興建閉關寺院,名為"桑千貝瑪丘闊林",
並興建佛陀成道八塔,
已於今年建設完成。


台南中心與台中中心執事拜訪不丹那難陀佛學院代表功德主供養那難陀佛學院供養金,
並為150位小僧眾購買鞋子及供養伙食費。



中心代表功德主供養疊千佛寺院300多位小僧侶僧衣。


左下圖與中下圖為會長在滿願塔前為功德主以及一切眾生祈福與供燈,增長福慧
右下圖為千佛寺院300多位小僧侶為所有功德主修法祈福


在此次不丹旅行中中心也前往拜訪尊貴的 貝斯林仁波切下圖簡陋的房舍為 仁波切教授小僧眾佛法的地方,也是小僧眾學佛與居住場所,中心會長代表全省功德主供養伙食與修理教室。

貝斯林仁波切寺院與住處位於海拔3000公尺的山上,必須走上三個小時才能抵達寺院(左下圖)其道路全為泥沙下雨時滿地泥漿路滑危險根本無法開車更是無法行走。至今還剩下兩萬公里的路尚未鋪柏油路,仁波切的(右下圖)寺院至今仍然還未興建完成,寺院屋頂與牆壁上的破磚爛瓦仍舊未修補,在零下30度的環境,每年仁波切與僧眾必須在破舊不堪的房舍度過寒冬。(中下圖)2008年在不丹中心會長代表功德主供養 貝斯林仁波切建造寺院與修路
今年2009年五月五日中心預定再次到不丹參贊瑪尼東都大法會,之後將拜訪 仁波切與他的寺院,願法友悲心隨喜佈施參贊幫助仁波切與小僧眾有更完善的修行道場,功德無可限量。詳細參贊辦法請與中心連絡,備有 仁波切修法珍貴的甘露丸與結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悲觀音十億心咒大法會,修誦六字大明咒廣大功德利益簡介:

2008年不丹觀音大法會實況

寶篋經》云:
若 持誦六字大明咒,能使福德具足。誦此咒時,九十一恆河沙數佛陀親臨,微塵數菩薩亦親臨,且天、龍、鳩槃荼、四大天王等親臨而守護之。其人身內之一切有情 能獲不退轉菩薩位。若身上佩帶此明咒,則成金剛身,並成舍利塔,當知此理。若誦此明咒,則能具足清淨之無量慈心、悲心與智慧聚。若每日誦此明咒,則圓滿六 度,並能獲得持明之轉輪王位,現前無上菩提,成就佛果。即使僅以手觸此明咒,亦將成為最後有菩薩。若男若女,若童男若童女,若鳥若獸等即使僅見此明咒,亦 將成為最後有菩薩。

蓮花冠續》云:
僅僅一 誦,一作意(憶念)或身一觸嗡嘛呢貝美吽,亦能清淨五無間罪、近五無間罪等一切罪障,從八無暇之三惡趣中解脫後,不再受身語意三業的痛苦。並從野 獸、羅剎等一切非人及一切疾病、畏懼中解脫,親見由證悟法身後所顯現之色身聖尊。”《蓮花藏經》云:“ 若持聖觀音之明咒,能獲得財富、糧食等受用,能免遇怨敵、傳染病、毒、兵器、監獄以及非時橫死,並能從中獲得解脫。

六字大明咒經》云:
何 人若誦若作意嗡嘛呢叭貝美之明咒,能避免一切疾病之損害,並能從中獲得解脫,清淨一切業障,獲得長壽,且受用財富增上。”《十一面經》云:“若誦此咒, 則被千眼垂視,千手救護。若以此咒加持水,則凡喝此水者,業障定得清淨。凡聽聞此咒者或被咒聲隨風所觸之人,亦能清淨業障。

慈悲發心布施圓滿十億嘛尼心咒法會功德主法友,等同親身參與聖會,亦可修積以上修誦六字大明廣大功德,而更讓百千信眾、喇嘛僧轉經修誦觀音心咒,消解無量罪業災障、增上福慧壽命,您功德修積更是不可思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