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09年3月18日

2008年12月法會活動記實

2008年12月14日到19日中心榮幸邀請到不丹竹巴噶舉 尊貴的 崑列給琛 仁波切 與印度竹巴噶舉首席堪布 尊貴的 蘇南嘉措 堪仁波切 蒞臨主法,舉辦超薦度亡、放生、招財祈福、燈供、薈供、火供、灌頂、消災除障等利生法會。以下影片為法會記實:



-------------------------------------------------------------------------
《普賢行願品》說: 普賢稱讚如來殊勝功德之後,告訴所有的菩薩及善才童子說:「善男子,若要成就如此不可思議殊勝功德者,應當修習十種廣大無邊的行願:

一者 禮敬諸佛
二者 稱讚如來
三者 廣修供養
四者 懺悔業障
五者 隨喜功德
六者 請轉法輪
七者 請佛住世
八者 常隨佛學
九者 恆順眾生
十者 普皆迴向

如果有人能夠以甚深不疑的信心,於此十大願王,受持讀誦,乃至只是書寫一段四句偈頌,便能急速地滅除五無間地獄的罪業」。

沒有留言: